Monday, July 20, 2009

:+:三神汇集:+:

----------睡神篇----------

看看这张照片~ 应该没什么差别吧~
但是这傻小子,在昨天时喝了一杯stout,就整脸红透了~
哈哈xD 其实还蛮恐怖的~ 真得好红好红~

----------自我摧毁形象篇----------
但是
希望你们看了
请别作呕

注意:
请别作呕


看到了吗?
感觉如何?
我不想讲太多了~
自我发挥你们的想象力吧~

创意~!!

2 comments:

  1. 原来......你们......
    枉我还以为你们是兄弟
    看来我要重新验眼

    ReplyDelete
  2. swt...竟然放独家的照片放上来。。我何以容颜见人啊啊啊啊

    ReplyDelete